商會會員簡介

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


簡介

透過本港企業積極支持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推動及協助,香港汽車工業組於一九九六年七月五日成立。而為了進一步推廣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的發展及加強本港汽車零部件廠商整體的市場競爭力,香港汽車工業組現正式註冊為「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的努力下,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成功協助有興趣投入汽車零部件工業發展的本地工業家,探索及開拓汽車零部件業務;並與國內及海外汽車工業界和有關機構建立緊密的聯繫及合作關係。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目前擁有超過一百三十家公司會員。大部份會員現時已從事汽車零部件設計、製造及投資等高增值活動。



宗旨

一) 制定中短期策略及活動以推動汽車零部件工業發展。

二) 促進香港企業與國內及海外汽車零部件企業的業務及技術合作。

三) 與國內及海外汽車工業及團體發展更密切的聯繫及合作關係。

四) 統籌汽車零部件有關的市場研究、信息及刊物加速汽車零部件工業發展。

五) 鼓勵協會成員之間的相互溝通、交流及合作;並且作出連繫及向政府機構工業及商業團體反映。

六) 維護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界的權益、協助建立此行業的聲譽以及對外推廣此行業的整體形象及能力。

七) 協助業界提升其應用於汽車工業的技術、工程及管理技巧,從而改善效率及加強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聯絡資料

電話:852 5934 5912

傳真:852 3187 4557

網址:www.hkapia.com

電郵:autopart@hkpc.org

地址: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地庫一樓


Copyright ©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and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