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 - 獎項介紹


前言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FITMI)於2011年成立 FITMI 成就大獎,獎項包括『創新科技』、『卓越製造業』和『新一代企業精英』,歷屆榮幸得業界翹楚認同,已成為每年一度的頒獎盛事。在2018年特設『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大獎』獎,藉以鼓勵香港各界在初創科技的努力和發展。此獎項參賽資格為本港的創研人士,是公開給大眾參賽,特別鼓勵本地專上學院的科技團隊將他們的科研成果參賽,參賽項目以近商品化項目為優先。

 

『創新科技』成就大獎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FITMI)特設創新科技成就大獎,以表揚業界精英和公司,在開拓創新科技領域或產品設計上取得成就,並鼓勵其持續創新精神,作為業界的楷模。得獎單位將獲本會在2020年頒獎典禮晚宴上頒發獎座,以示嘉許對業界的貢獻。

 

『卓越製造業』成就大獎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FITMI)特設此卓越製造業成就大獎,以表揚業界精英同業,在製造業的卓越成就,鼓勵其持續創新精神,作為業界的楷模。得獎者將獲本會在2020年頒獎典禮晚宴上頒發獎座,以示嘉許對業界的貢獻。

 

『新一代企業精英』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FITMI)特設此新一代成就大獎,表揚業界新一代精英或團隊同業,在發揚企業傳承上的成就,作為業界的楷模。得獎者將獲本會在2020年頒獎典禮晚宴上頒發獎座,以示嘉許新一代精英或團隊同業對業界的貢獻。

 

『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大獎』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FITMI)特設此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大獎,表揚各地企業、科研團隊或個人在其專利發明上的創新成就,藉以發揚創意革新精神,作為鼓勵他們對創新發展的付出及努力。得獎代表將獲本會在2020年頒獎典禮晚宴上頒發獎座,以示嘉許對創新發明的貢獻。

 

頒獎典禮

 各得獎單位將獲邀參與第十屆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2020年頒獎典禮。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日期: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時間:待定



以下為注意事項:

 參選公司代表請填妥報名表格送回 FITMI 秘書處


 提名人仕及參選公司代表請簽名作實願意接受提名。

 FITMI 秘書處地址:香港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21L

 查詢電話:3188 0240                    電郵:info@fitmi.org.hk

Copyright ©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and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