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會員簡介

香港物聯網商會

簡介

為了物聯網的應用可於香港普及,『香港物聯網商會』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推廣及宣傳物聯網的相關知識。本會的會員對象主要針對香港各行業的中小企公司,協助他們運用物聯網應用層的技術來提高公司的生產力。本會亦致力幫助香港中小企於粵港澳大灣區拓展業務及商機。

 

各會員透過『香港物聯網商會』增加與各行業的交流的機會,增加合作機會。

 

另外,各會員可透過探討和分享利用各種應用領域,以及運用物聯網應用層來增加商機和生產力。例如: 如何使用大數據分析的結果來回饋,並就投放生產資源和業務開拓進行有效管理控制,等等。

 

本會亦會舉辦各種講座,研討會和展覽增加中小企公司對物聯網應用層的認識,彼此互相交流和合作,籍此促進不同的行業利用物聯網應用層來提升技術、幫助轉型和拓展業務。


聯絡資料

地址:香港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二期9樓01室 

電話:3106 4188 

傳真:3106 0814 

電郵:info@iothk.net

網址:http://www.iothk.net

Copyright ©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and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