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會員簡介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香港


簡介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香港(原名: 國際汽車工程師學會 香港) 於1999年12月正式成立。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 香港 得到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總部委員會的審批, 現已成為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香港區域分會, 區域分會會務亦於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正式生效。香港區域分會現時擁有超過100位會員, 他們均是業內的專業工程師、企業家、 工業家及學術界, 共同致力提昇汽車工程技術及工業的發展。 會員當中的行政人員及工業家均具備相當豐富的經驗特別是於中國內地, 包括有關汽車工業的商業合作、合資、技術、 產品開發、生產及質量管理等。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師學會-香港區域分會成立目的是於工業界及學術界內推廣SAE的會員會籍, 以促進與國內及國際間會員的聯繫, 建立及提供資訊服務的渠道及鼓勵會員間的經驗交流, 從而凝聚一股推動香港汽車工業發展的動力。



宗旨

SAE宗旨為「提昇機動系統工業對人類的貢獻」包括;

1. 提昇全球參與海、陸、空、太空、政府、工業及教育等行業專才的能力;

2. 改善機動產品之工序及系統以改善產品壽命週期;

3. 建立行業的文化以促進革新創造持續改善, 社會責任及滿足用家要求



聯絡資料

秘書處

電話:(86) 757 - 29292220

電郵:liz@censin.com.hk



Copyright ©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and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